Millitronic推出革命性InnoEX系列產品

Date:

Millitronic所推出的InnoEX系列產品是最先進的USB/HDMI (COM)設備伺服器,為工業界引入了嶄新的技術革命。

InnoEX的USB/HDMI (COM)設備伺服器系列代表了科技創新的巔峰。這一系列產品通過TCP/IP網路存取,為IPC(工業個人電腦)的傳統USB和HDMI連接埠提供擴展和擴充功能。這種創新的技術,透過PoE(Power over Ethernet)部署,實現了遠端USB (COM)裝置和遠端顯示器與IPC之間的無縫連接。而這些遠端顯示器不僅可以作為IPC的第二個擴展顯示,還可以通過標準USB(COM)存取USB(COM)設備協定,實現更多應用場景。

這一系列產品為客戶提供了無痛升級的機會,並輕鬆使用乙太網路電纜進行部署,省去了複雜的設置過程。InnoEX的新技術不僅提高了效率,還提供了更廣泛的應用可能性,為工業自動化和數據管理領域帶來了更多機會。

Millitronic執行長林志敏表示:「我們非常自豪能夠推出這一嶄新的USB/HDMI (COM)設備伺服器系列。這些產品代表了InnoEX一貫的創新和技術卓越,將為工業界帶來重大變革。我們期待著看到這些產品如何幫助客戶實現更高效的工業運營。」

InnoEx系列產品將參與位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的TPCA Show,屆時將可以近距離了解InnoEX相關產品系列。相關詳細資料請查詢Millitronic官網

展出時間:

2023年10月25日(星期三):上午10:00 – 下午5:00

2023年10月26日(星期四):上午10:00 – 下午5:00

2023年10月27日(星期五):上午10:00 – 下午4:00

展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攤位號碼:L-709

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