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時光 女王電波回復肌膚緊緻度

Date:

夏天就是去海邊的季節,很多人爲了秀出好身材努力減重,結果減重後皮膚鬆弛下垂、出現肥胖紋。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解釋,每逢夏季都特別多人前來詢問如何改善皮膚鬆弛的問題,而非侵入式的電波療程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回復緊緻彈力。

妊娠紋、生長紋、肥胖紋都屬於「皮膚擴張紋」。根據國外媒體Medical News Today統計結果顯示,接近80%的人都有皮膚擴張紋的困擾。童盛麒醫師解釋,身體會出現肥胖紋是因爲皮下脂肪突然變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跟不上「皮下組織」的增生速度,在不斷擴張拉扯的情況下裂開,進而產生波浪型的紋路。體重極速下降也是肥胖紋出現的原因,短時間內大量減去皮膚的脂肪層,會令原本被撐開的皮膚無法恢復到原狀,變得鬆弛且失去彈性。

市面上的音波和電波療程都可以解決皮膚下垂的問題,而兩者差異在於改善問題的不同。愛玩美診所林明毅醫師表示,音波是透過超音波產生能量,釋放至表皮下方4.5mm,主要作用在筋膜層,由內而外進行「點狀式」加熱深層筋膜,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向上拉提和加強輪廓的效果,而電波是透過傳送熱能至表皮下方4.3mm,主要作用在真皮層,使排列不整導致皮膚皺紋凹陷的膠原蛋白纖維,受熱後,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增生,消除皺紋、緊緻肌膚。

來自以色列的女王電波擁有「3DEEP專利電波技術」,提供三種不同層次的多極電波能量,以非侵入式多點式治療使熱能平均分佈,搭配智慧型探頭將多極能量準確傳達至肌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重組。有別於他牌僅限於臉部作用,女王電波六大專利探頭全身適用,對肥胖紋、橘皮組織等不同部位進行拉提緊緻,幾乎無痛、無恢復期,療程整體舒適享受。

雖然療程有效解決肌膚問題,但術後的保養同樣十分重要。童盛麒醫師提醒,電波拉提治療雖不會產生傷口,但術後要注意保濕和防曬,可以多攝取膠原蛋白、維生素C等來讓效果更加倍。另外,如果是孕婦、心臟疾病、糖尿病或高血壓患者,請在術前告知道醫師,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施作,讓變美的過程既安全又舒適!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