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版「藍勾勾」Verified Supplier金品誠企認證再升級

Date:

領先的全球B2B電商平台Alibaba.com宣布進一步升級阿里版「藍勾勾」Verified Supplier金品誠企認證服務,透過優質買家分層、金品認證、專屬服務三大特色,提升外貿訂單轉化成交機率,助力中小企業在經濟回溫之際掌握業績增長秘訣,更有機會一探神祕百萬美金採購俱樂部!

U型復甦線上外貿領跑!Alibaba.com全球活躍買家破4,700萬,領先線上B2B外貿市場
縱觀Alibaba.com的2023上半年數據,全站海外貿易需求持續呈強勁成長,市調公司TechNavio最新數據亦指出,全球B2B電商市場規模有望於2027年成長至7.35兆美元,顯見疫情帶來的庫存調整步伐已進入尾聲,2023下半年各大產業皆有望顯現U型復甦。Alibaba.com覆蓋超過全球190個國家與地區,擁有逾4,700萬活躍買家的厚實量能,深受全球專業買、賣家青睞,知名網站流量分析公司SimilarWeb數據更顯示,Alibaba.com以平均達8,000萬次的月瀏覽量遠超其他國際B2B電商平台,是全球最具規模的專業型B端市場之一,更握有企業推動外銷貿易時不容錯失的潛力商機。

疫後回溫景況使企業從以往線上、線下市場的分別競爭,轉變為「全通路」的激烈廝殺,麥肯錫顧問公司(McKinsey & Company)B2B Pulse[1]研究顯示,94% 的 B2B 企業認同全通路的重要性,然而台北市進出口公會(IEAT)報告[2]卻顯示,目前全台僅有四分之一的企業投入於數位行銷科技運用及線上通路佈建與管理,中小企業的線上佈局儼然成為企業形塑競爭優勢的重要關鍵。為此,Alibaba.com宣布進一步升級阿里版「藍勾勾」—Verified Supplier金品誠企認證服務,幫助中小企業根據自身規模、流量、買賣家數量等,精準鎖定並快速搶攻外貿商機,助力出口額增長。

Alibaba.com台灣總經理陳寶圭表示:「深耕台灣市場15年,我們看到走向線上市場是台灣中小企業提升外銷成長的關鍵,更是傳統企業推動創新及商模轉型的新機會突破口。Alibaba.com作為全球專業B端電商市場之一,這次推動Verified Supplier金品誠企計畫的全面升級,鎖定B2B企業對數據應用、精準掌握買家心聲的需求,正是為了幫助所有台灣的中小企業以更簡單、有效率的方式迎向全球外貿U型復甦下的新商機。」

阿里版「藍勾勾」認證升級登場!加速外貿訂單增長 更可一探神祕百萬美金買家俱樂部
Alibaba.com觀察,台灣中小企業向來以生產研發實力美譽揚名全球,然而在全通路時代更加劇烈的競爭下,精準鎖定高品質的潛力買家、以硬實力說服客戶,成為U型復甦時代的重要課題。Alibaba.com為助攻台灣中小企業凸顯「硬」優勢掌握高品質訂單,本次推動阿里版藍勾勾Verified Supplier金品誠企的全方面升級,正是希望幫助有實力的企業脫穎而出,抓住全球買家的眼光!

Verified Supplier金品誠企優質買家分層、金品認證、專屬服務三大核心面向,徹底解決過去買賣雙方的資訊落差及廣告無法鎖定潛力受眾等痛點,由權威認證大展企業的差異化實力,並提供專業、即時、大量的數據趨勢,增強企業面向全球市場時的展示能量,觸達高品質買家,同時洞悉專業買家的多元採購需求;此外,加入Verified Supplier金品誠企計畫的會員更享有量身打造課程及專屬客服,並有機會參與專業買家社群「百萬美金買家俱樂部」,搶先掌握專屬、高含金量的商機。

升級阿里版「藍勾勾」顯著提升詢盤率、搜尋推薦曝光
深耕寵物清潔市場的台灣在地品牌艾穎實業(臭味滾)創辦人暨董事長夏綾那指出,「自2023年升級Verified Supplier金品誠企方案後,透過大量數據洞悉買家需求,高品質買家詢盤佔比在3個月內由28%竄升至64%,大幅提升近2.3倍,證明Verified Supplier金品誠企方案能為台灣廣大中小企業帶來的實質效益,更展現要做好外貿就必須把握Alibaba.com這個全球領先的B端線上市場。」

Alibaba.com台灣總經理陳寶圭進一步表示:「我們從後台數據觀察到,採用Verified Supplier金品誠企的企業在近30天詢盤率會較一般會員高出320%,而搜尋與推薦曝光的數據更高達414%。可見阿里版『藍勾勾』為台灣中小企業帶來的顯著助益和優質權益,善用Verified Supplier金品誠企的助力,才能在數位市場上無往不利。」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