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森輪胎為新款阿爾法·羅密歐Tonale 供應超高性能輪胎

Date:

汽車製造商的首款緊湊型電動SUV Tonale搭載耐克森輪胎的超高性能夏季輪胎N’FERA Primus ,供應尺寸為:215/60R1796V和235/50R1897V 。

耐克森輪胎宣布獲得意大利汽車製造商阿爾法·羅密歐的新款Tonale車型的原配輪胎供應資格。

Tonale是阿爾法·羅密歐品牌的第一款電動SUV,它除了傳統的內燃機外,還提供溫和的混合動力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正面以不可比擬的”特里洛博”和獨特的阿爾法羅密歐”斯庫德托”盾牌為特色,作為中心焦點。”3+3″前大燈與新的全LED自適應矩陣喚起自豪的外觀SZ Zagato或普羅托概念車。它還有一個獨特的輪胎輪輞品牌的經典5孔輪輞。

耐克森輪胎將供應在歐洲捷克工廠生產的N’FERA Primus輪胎,作為阿爾法·羅密歐Tonale新車用配套輪胎。該輪胎具有優良的排水性能,即使在300公里/小時的最高速度下也能保持穩定的行駛性能。

此外,寬大的3+1溝槽花紋設計使得輪胎具有良好的排水性能,即使在高速下也能防止水滑,並考慮到使用者的便利性。

而且,這款輪胎胎面堅固的3塊肋條設計,提供了即時操控的情況下行駛的穩定性能,通過橫向凹槽設計,該產品在幹、濕路面上都取得了出色的製動性能,並獲得了世界三大設計競賽之一的德國IF設計獎的最高獎。https://www.nexentire.com/cn/media/news/1236724_2902.php

spot_img

Related articles

ADI宣佈Sensinel心肺管理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

ADI宣佈Sensinel by Analog Devices™心肺管理(CPM)系統獲得美國FDA 510(k)認證並正式上市

IAR推出全新功能安全版本配備經驗證的靜態分析功能

IAR宣佈為其旗艦產品「功能安全版本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推出最新9.50.3版。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 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高雄移民署前進校園,關懷外籍生在臺生活,宣導移民法新制

IAR與創博共同以協作機器人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IAR將成為創博之功能安全方案開發夥伴,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升共同機器人安全功能,推進智慧製造未來。